阿序-Axu-

答应了要帮好朋友拍毕业照,所以正在努力学习拍摄的手残党。

二次元男神

以前看人嘲笑二次元男神,还觉得好笑。
对于大多数人来说,三次元男神不也是不可触摸的吗?就算去观影,也可能只是远远看着模糊的影子吧。他们会发各种作品,会发各种动态,似乎活跃在你的全世界。但其实也只是存在屏幕之上罢了。
但我们的小说也写得很长,我慢慢地,慢慢地看,你们就能陪我久点,再久点了吧?你们拍电影,我们还能动画化呢。你们有各种周边,我们?哈哈哈哈连同人都是大丰收!
可是真的爱上了我的二次元男神,我才知道,那是种多么忧郁,多么无望的渴望。我的理智告诉我,你在书里,还能陪我好久。你不会犯错,永远都不会让我们失望。不,让我们失望,我们还是爱你的,原谅你,陪你再次站起来。
明明,就算你是三次元男神,我也触摸不到你的眼睛啊。
为什么心里还是闷闷的啊……
我压抑着我的心,每一首歌,我都希望是你在演唱,每一个节日,我都在想象你和你朋友们的狂欢。我幻想着有关你的许多场景,你出风头的样子,你和他们庆祝生日,你和家人在一起的样子,你的嘴炮,你的沉默,你的汗水……还有会有那么一个人,拥你入怀。
三次元男神的粉丝会像我们这样吗?不在意铺天盖地的哗众取宠,单单想象着你开心的生活就会觉得圆满,忍不住就笑了出来。
啊就是这种感觉吧!我看不到你娶妻生子,看不到你的孩子,看不到你年老之后,谁给你唠唠叨叨添衣加饭,也没办法,让你知道,我们有多爱你。你也永远不会突然给你的粉丝们做一个惊喜视频啦!我们是一群没偶像宠着的粉丝。
所以才有那么多同人吗?那么多的“你”,生活化的你,谈恋爱的你,和家人相处的你……似乎活跃在我们的全世界。
多好啊,怎么喜欢你,都不会给你造成困扰。也不用担心你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会出什么事,受什么委屈,行差踏错,误入歧途。
我有点语无伦次起来了。
我还是不知道我在为了什么难过。明明理论分析的结果好像也没有什么啊。
感情真是个难以捉摸的东西。

评论(9)

热度(34)